2012-10-16

就是個蠢貨

睡不著!要睡著也很難,今天白天睡了應該也快八個小時,不加昨天晚上睡的。

我生病了!很不舒服,沒有人喜歡生病!

這陣子下來,就覺得自己像卡到陰一樣的超不舒服,怎磨說像「卡到陰」?早上大部分都好好的,可以上班、可以去買東西,更可以打掃家裡,但,一到下午,全身就開始發熱起來,然後,接著就發燒,不熱,38度左右,從台灣帶來的藥應該也快要被我吃光了。而且這種燒,最令人不舒服的是,常常忽然降溫了,卻又升溫了!

我很害怕自己是生了什麼怪病?怎會這樣反覆的升溫、降溫;但又想想,是感冒!很肯定的!前一陣子去維也納,好天氣好了幾天,最後要回家那天突然下起雨來,下到回到家還在下。那幾天,晚上有點涼,但因為貪涼就不想穿厚外套。回家那天又淋了雨,雖然回到家沒有立即發病,但是,後來幾天開始習慣性流鼻血,大約就意識到,是該感冒了!只是沒有想到,竟然是在過了快一星期之後才發病!

這樣的不舒服讓我有點緊張,其實也開始神經質的想東想西,想要快點處理。常常藥吃了,卻也不見得多大功效。以前聽我爸媽說,那是一種鄉野奇談。「如果藥吃了不大見效,有可能就是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問』到了,所以要去收一下驚或是做點除祟的動作。」

所以,這幾天我做了幾件事情,有點誇張、無稽,但好像就為了壓一下一些恐懼。

前幾天,我將鹽巴跟米一起放在冷水跟熱水混在一起的水裡,先喝三口,在將那水抹在身上。隔一天,身體真的好了很多,就去上班,下班之後,回到家又發燒了。所以無效!

又過了一天,我找出了一塊以前我二姑姑送我的神明玉珮,這次回台灣,也不知為何,她竟然問我是不是都沒戴?想想,應該拿出來戴一下,可以壓一壓邪氣。戴了一晚,早上一樣好好的,下午又開始發燒。又無效!

其實,這幾天我都很按照時間,規規矩矩的吃藥,不是那種初一、十五的吃藥法,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搞得自己神經兮兮的。但今天,我吃藥之後,就在家裡昏睡,一直狂喝熱水!起碼讓身體發汗,那會好一點。

下午,還是在發燒,我妹就跟我說,將觀世音大士的平安符拿出來戴上吧,睡覺時壓在枕頭下面也可以,她只要覺得有點不舒服,會這樣做。

我壓了睡覺,現在狂冒汗當中,希望是有效的。這種發燒、退燒、又燒、又退燒真的令人很煩,很多事情真的只能在還舒坦的時候快點進行、處理掉,不然,開始發熱、昏頭的時候,腦子就不清醒了!

看來觀世音大士會有效!拜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