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Hi, neues Semester! Aber hab doch schon angefangen...

開學啦!就是這樣,冬季課開始了,但我想上的課竟然都沒有開。有名的藝術家,人體素描老師這學期竟然不開課,換了一個疑似助理的人開了一堂,但對他很興致缺缺。另一堂是論文寫作,開課的老師是博士班的負責人,結果,也沒開。這學期的課都怪怪的。

但值得慶幸的是,我開始準備寫論文了,該交的功課是該交一交,拖了很久,其實如依原訂計畫,這學期都該進行第二階段了,但這該死的惰性跟無力感,總是拖著別人的腳跟,不給前進。

以前寫過兩次論文,對於準備一些資料也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倒是要消化掉那些資料才是最大的壓力。

上學期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去學校借了好幾本被我列入參考文獻的書,然後帶了一個可以小心保護這些書的袋子去圖書館提回家,回到家也小心翼翼的整包放在桌上;那天下雨,怕書會濕掉,所以很細心的不讓他們受潮,然後又去買了德文鍵盤,我希望一開始字母上有「點點」的就給他有「點點」,不要等被修改的時候又要從新訂正。我真的很用心!

然後.....................書就這樣被我擺在書桌上,連袋子都沒打開的丟在那裡一個半月。直到有一天,收到學校寄來通知說,要將書還回去的信,才驚覺,那幾本珍惜要命的書本就這樣在書桌上被保護的好好的,但卻蒙了塵,而現在卻又要回學校圖書館去了,我想他們連我房間長怎樣也不曉得,袋子開都沒開過。

蠢BB!

那鍵盤我很盡力的在用,寫德文信時我都會拿出來用一下,起碼不會覺得自己在浪費錢。但看起來是已經浪費了。

好吧!祝我一切順利!明天應該去拜一下文昌爺爺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