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少女

幾天前,一位朋友跟我說。


「其實,我男友死掉了!」很慢的說著這些話。

「啊~!」我驚呼了一大聲!

「對!2012年12月24日死掉的!」淡淡的說。又說,「但我真的很愛很愛他!我一直都在想他…….!」


前天,她跟我說。


「我又戀愛了!」很高興的說,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

「這麼快!?跟誰?」我說。

「跟我前男友!」她很高興的說。


我腦子裡突然跑出「冥婚!?」好恐怖!!


「你前男友???」我吃驚的說,跟聽到她跟我說,男友死掉一樣吃驚。

「對!你絕對不會相信,我在網咖遇到我前男友,然後我們就又繼續在一起了。」她好興奮的說。

「你前男友不是死了!?」我癟著嘴說。

「前男友是死了!這一個是前前男友!」她還是喜孜孜的說著。

「你是有幾個前前前前男友?」我還是癟著嘴說。

「這一個當時就不適合,我們就分手了,但我們一直都還是好朋友,都有保持聯絡,有時還會BBB(什麼鬼)…!現在我們又相遇了!我們又在一起了!」少女般的花樣嘴臉!

「所以…很好呀!這樣你就不用再傷心了!」腦子裡都是之前她在跟我抱怨想念前男友的事情。但也太快了吧!

「我們要結婚了!我現在在找一間新的公寓,大的,要夠我們兩個一起生活!我要買新的床、新的餐桌…。」美少女的新婚大夢!「你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吧!?」她突然不做夢了,很驚人的問我。

「好呀!什麼時候?」我說。去湊湊熱鬧也好,沾沾喜氣!

「我不知道!」她忽然很鎮定的說。

「ㄟ…..所以還沒確定!?」我說。

「我們只說要結婚,還沒說什麼時候!」她說。


好吧!現在的人真容易相信另一半說的話,說要結婚,用說的真的都很快速!比天天開心那30分鐘咻的更快!當然很誠心祝福他們可以走進禮堂去白頭偕老,但現實生活就是,也要先規劃好再來邀約觀禮,不然,會讓老先生我一直在那等,想吃喜糖也想沾喜氣,等不到會讓人很不高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