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竟然有差

某天下午,在街上遇到我德國朋友,其實我根本沒見到他,他忽然叫住我;當時正想著要去超市買點什麼,腦子裡怕忘,就一直想著。

他跟我說,當他經過我身邊時,他遲疑了一下,是否這人是我,因為我們已經有一陣子沒見面,所以他也不敢確定,加上我沒「戴眼鏡」!

好吧!原來我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竟然會讓歪國人認不出來...!

德國先生跟我說:「因為你的包包,所以我可以更確定就是你!因為Linz應該沒有其他亞洲男生會背紫色xxx牌的包包!」

他很篤定的說,然後我很傷心的聽著!

啥鬼東西!

我的包可是紫色上有一抹美麗的金色!這麼美!不背的是笨蛋!

我瞥了他包包一眼,他也背了一個藍吱吱的xxx牌包,但那藍我是不會買的,也不適合我。真的是什麼人就配什麼色彩跟東西。還是我的紫色美麗!

我常在想,「假如,我到一個城市旅行,然後在當地買一個包當紀念,這是多有意義的事情!」

有一天跟我媽說起這個,然後她就跟我說。

「如果你有一個大櫃子,然後又可以賺大錢,再給我跟你爸一些錢之後,那你就可以買!」

唉!我沒有錢!也沒有大櫃子,但還是很想買!

寫著寫著望了望自己的衣櫃,門有點開,它在打飽嗝,東西也快溢出來了!忽然可以體會,為何很多少男、少女都會想要有一個大衣櫃,最好是一個空出來的房間那麼大,裡面可以分門別列的放自己的衣服、包包、鞋子...等等。

那不是俗氣,因為真的很實際!有些人喜歡工具間、有些人喜歡大書櫃、有些人喜歡大浴室,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重要的空間,所以...人真的是很會讓自己起這種奢侈心!

這篇重點是:我朋友竟然認不得我,只因為我沒有戴眼鏡!我一直以為我很好認的說。其餘沒重點...!:-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