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你嗎幫幫忙

FB已經變成我在玩遊戲的地方,打開FB就只為了玩遊戲,為何?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那種地方,早就成了一種「炫富」、「矯情」、「無聊」、「做作」....的地方。看到那些人po的東西,很想在上面大叫。

「是夠了沒!?」

當然,你會有疑問!「為何我也會在那po東西?」我也不知道!有可能就像,明明那只是一灘臭水,卻還想要倒一下「沙拉脫」,看會不會有被溶解的一小塊地,雖然只能看到臭水裡的腐土幾秒,但就也有那一點爽快!

其實我最受不了的是,那種明明各懷鬼胎,卻又要在那好像沒事裝「友善」,一片和樂融融....!還有那種,明明被人家討厭,卻還要自以為別人都很喜歡他去留言,或是加入討論。以前我朋友說過,有一種人,叫做「留言終結者」,我想那就是了!如果不希望在那蓋大樓,趕快邀請這種人來,馬上可以停止。

但這些人為何都不知道自己?我有可能也是那種人...。

還有一種很喜歡唱「勸世歌」!老是在那唱著自己走過的路多辛苦,遇到的苦有多苦,砍過多少荊棘,挑過多少血與汗,吃過多少「豬母奶」,最後否極泰來,披上鳳冠霞帔當一品夫人去般的不可一世!這種歌,還是留給裹小腳的太君去唱就夠了,你都會用纖纖細指敲鍵盤,想必腳早也放了,沒必要,也沒有人想要看你的尋夫血淚詩。說實在的,倒是比較想看你的孔雀東南飛!

唉!人在追求什麼?追的就是被人投以羨慕的眼光、吹捧的快感!或許就貪那一瞬間的高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