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肉呀!肉呀!快跟我說再見。

運動不要去在意少了幾斤肉,那真的會讓人越來越沒有信心!每次站到體重機上去的時候,都會恨恨的在心裡罵著:

「你是想要黏多久?已經黏在我身上那麼多年還不夠嗎?可不可以離開了?我們沒有必要這樣十八相送還不走!」然後自己在那默默流淚....!

那天看到三個小鬼,他們做完運動之後,洗好澡,輪流站到體重機上去。

小鬼一號說:「怎會這樣!一點都沒變!媽的!」
小鬼二號說:「沒那麼快呀!」
小鬼三號說:「哈哈哈哈哈......媽的!你想要立即就瘦,怎可能!」

然後三個人嘻嘻哈哈就走了,抖著一身很好看的肌肉,身材很好,但水準卻不好!我想體重機也很像大罵:「媽的!又沒有人叫你上來,怪我將你秤重了?」

健身房裡充滿奇特的人!當然,我也有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某天,教練跟我說,要練舉重!所以就帶我去躺在椅子上,教我如何將那個好像隨時會掉下來將我美麗臉蛋壓爛的東西「舉」起來!我真的舉了!但教練太看得起我了!兩隻手像非洲剛從母斑馬肚子出生落地小斑馬那四根腿一樣,歪七扭八的亂抖、亂顫!

他換了另一組,然後告訴我,每次來要舉八到十次。

過了幾天,我自己在那舉的時候,旁邊站了一個媽媽,氣喘吁吁的不安的走著,然後望著舉重的那東西。我沒有很清楚看她是想要舉多重,但看那圓圈圈的直徑,絕對比我這小兒科重上加重。

當我那兩隻無力的手握著冷冰冰的那根東西,往上吃力的舉著時,隔壁媽媽發出像猛獸一樣的怒吼。

『呀~呼呼呼呼呼......!』

她的臉幾近扭曲,然後全身爆筋,一副像要扛著那東西去攻擊誰一般恐怖、驚悚!腳成弓箭步、一前一後,也爆著青筋。大約一分鐘左右,媽媽將那根東西往地上放下,重擊的聲響,似乎要將地板一起打碎,害自己掉到下面超市去吃麵包!

媽媽太恐怖了!瘦瘦的,看起來有點神經質!果然奧地利媽媽每個都很厲害,生完小孩月子都可以省,就因為她們都有這樣的爆發力!難怪每次看她們用手抓著小孩都像老鷹抓著小雞一樣輕鬆。果然我們不能比!要小心!

其實在運動的時候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身上的汗臭味跟異味臭到別人。我不知道別人是否跟我一樣會這樣在意,雖然好幾次遇到幾個,他們應該是:「很不在意!」

但我一直很搞不懂的是,那跑步機明明有幾十台,「先生!你幹啥要用我旁邊那一台?你身上的味道,我離你一公尺就很清楚的聞到,我沒有喜歡男人味!」但跑步機是有靈性的,電視螢幕壞了,所以,那位先生就又選了另一邊那台。還好我是最旁邊,不然他可能就會跑到我另一邊那台去跑。好像沒有必要這樣跟我一起取暖!

這幾天每天都爆滿!大家都不知怎了,也跟我一樣想要甩肉!但很多身材好的像什麼鬼的,都不知道她(他)們是去那幹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