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火氣大

自從火氣大之後我開始尋找退火的方法,只要想到什麼,就會去試試看,反正也不是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所以不擔心!

例如:吃瓜。

聽起來很清涼,可是肚子似乎也太過於涼,就會拉拉拉拉.....!

後來吃綠豆湯,人家說可以退火去毒。吃了幾次,也研究出了心得,好吃的心得,加點豆漿或是牛奶更好吃,但不要加糖了。很搭!我常煮一大鍋,早上加點牛奶或是豆漿吃,再吃些麵包跟水煮蛋,很營養!雖然上班到快中午還是很餓....。

那天,我老闆說,他也在吃退火的東西,然後攤開手,害我們大笑!

一手的「黃蓮解毒丸」!

造型很有趣,像「威爾剛」,可是卻是黃橙橙的一粒粒。中醫跟他說,一次吃「10」顆!讓我們更是大笑,因為那丸子,看起來並不小,而且要吞十顆。盯著他看,看他一骨碌就吞下去,然後他大叫:「好苦呀!有一顆卡在我我嘴裡了啦~~!」

以前我也常吃黃蓮丸,我媽說那退火,但因為太苦,所以大多是用膠囊裝著,一,不會立即苦,二,比較好吞。但我頭家那些黃蓮丸真的很嚇人,每顆都是赤裸裸!想到就苦!

我的症狀很奇怪,常長針眼!沒偷看人家洗澡喔,就是左眼常常不舒服,好了又發,就是一種卡卡的感覺,像有一種小東西「針」住了,說痛不痛,卻有點發著熱,讓人很不能專心。

所以試吃看看綠豆湯,希望有效!現在正在吃第二鍋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