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明瞭

今天去做了一年一度的事,每年一次,時間到了就要去了!拉拉雜雜的,今年也總算繳了,不知還有幾年可以苟延殘喘?


收件的阿姨問我:「看來快畢業了吧!」

我說:「希望這幾年可以!」

她說:「你很勇敢!這種我們也都不敢隨便就去嘗試。」

我說:「難的是語言,其他專業的東西,我覺得還好,有規劃,就可以進行下去!」

她很關愛的笑著看著我說:「我如果用你的語言念書,也一定覺得很難!加油!」


人生中有多少事情是真的為自己做的?或者,哪些是你真的想清楚才去做的?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好像就是有一種無力的力量撐著,它就像魔鬼在耳朵邊說:「走吧!」然後你也不想的,就走了!

可以回頭嗎?不行!

可以換道路嗎?可以!

但!你敢嗎?

張開手,你還有幾個春夏秋冬?你自己絕對清楚!幾春過後該是怎樣的路,你自己或許現在沒有個底,但不久就也應該要有了!

我知道自己曾經做錯事,那事,讓我迷失了方向!當下很美,美到所有的未來都卜了卦,一片的大好;誰知,那是踩在玫瑰花叢裡,都是傷!

沒必要想的事情是該讓他跟風一樣輕飄飄!等清醒了,也就明瞭了!

沒有留言: